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布赫BUCHER服务商

BUCHER泵,BUCHER电磁阀,BUCHER液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BUCHER泵,BUCHER电磁阀,BUCHER液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随着品牌在初创企业寻求边缘,合作关系激增
新闻中心
随着品牌在初创企业寻求边缘,合作关系激增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390        返回列表
   初创公司正在大举进军零售业。近几个月来,诺德斯特龙,沃尔玛和威廉姆斯 - 索诺玛等公司都已经收购了以技术为重点的创业公司,以提升其离线和在线功能。宜家在收购TaskRabbit时发布了新闻,TaskRabbit是 个将独立工作人员与家具装配等机会相联系的在线平台。

虚拟现实技术
 
  本月,当梅西收购纽约概念店Story时,这 趋势变得更为关注。品牌支付故事赞助费用在 个空间,每四到八周获得 个全新的设计,产品组合和市场营销活动。故事只有曼哈顿的 个位置,但梅西的交易意味着旋转的概念现在可以潜在地用于全国数百个地点。
 
  这些创新伙伴关系因各种原因而激增。随着实体店的不断调整,他们的实体店面的外观,感觉和功能也与市场需求保持 致,零售商正与新兴企业联手。品牌正在收购公司或采用专门从事体验促销,无线产品标签和交互式显示的公司的能力。随着商店成为这些新功能的测试场所,零售商表示,这些合作关系将帮助他们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口味。
 
  品牌也依赖创业公司的独创性来满足购物者对购买体验的要求。数字原生男装品牌UNTUCKit就是 个例子。今年早些时候,UNTUCKit 在纽约市的 家专卖店推出了 项技术试点,以计算顾客进店时的情况,跟踪正在尝试的商品,分析 终购买的尺码和款式。该平台包括来自SATO Global Solutions的射频识别(RFID)标签和阅读器,以及来自IoT平台RetailNext的高架流量计数器。利用这项技术,零售商可以了解产品是否会被运送到另 个商店的某个区域,甚至可以知道某件产品在出售之前的处理次数。
 
  视觉推广是获得启动待遇的另 个领域。Glass-Media Inc.生产包括眼动追踪软件在内的纸质薄型数字显示器,以便零售商可以知道有多少人停下来检查店面。嵌入屏幕内的技术还可以测量人流量,并提供商店中的人数与实际的销售总额之间的比较。
 
  智能显示器正在进入试衣间以及品牌在实体店中创造无缝的数字体验。加拿大iMirror公司提供交互式触摸屏,使购物者无需离开试衣间即可选择新的尺寸,颜色或产品。考虑到那些进入试衣间的人比留在销售区的人购买产品的可能性高出7倍,这 点非常重要。
 
  因此,如果今年的RECon活动更像是 场零售房地产交易会的技术孵化器,请不要感到惊讶。随着零售商更新他们的商店和客户体验,该行业正在迅速转型。如果过去几个月有任何迹象表明,2018年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收购和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人们购物方式的变化。